居家康复的“秘籍”

2022-06-22 11:25:59 和讯保险 

  8月16日,位于重庆地区的大童童享荟V6级客户孟女士,因患混合型颈椎病成为首例启用院后专属康护指导服务的客户。上海抚理健康作为院后康复服务供应商,在接到孟女士服务申请需求后及时响应,并为其提供院后专属服务。

  8月18日,抚理健康安排同在重庆区域且具有十余年骨科工作经验的罗老师前往孟女士家中为其进行综合评估。通过现场评估,罗老师详细了解了孟女士的身体现状,凭借科学、全面、严谨的综合评估表单及现场观察所得的综合评估结论回传抚理总部,总部专家团队据此在次日为 孟女士定制了专属《院后居家康护指导书》。指导书的出具既为后续上门服务的实施提供了理论依据,也为孟女士日后的居家康护过程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8月22日,罗老师为孟女士提供首次院后居家上门康护指导服务。在接下来长达2小时的服务过程中,罗老师重点示范了颈椎保健操的锻炼动作及关注要点,并借助自己的专业所学为孟女士进行肩颈理疗。孟女士对罗老师细致的服务非常满意。

  8月27日,罗老师临时接到服务需求,夜间前往孟女士家中为其进行第二次上门服务。此次上门,除颈椎病相关的指导和肩颈理疗外,孟女士又进一步向罗老师请教了困扰其多年的膝关节疼痛问题。罗老师以同样专业的态度讲述了保护膝关节的一些日常措施,并现场演示了膝关节正确锻炼的方式。次日,孟女士便欣喜地说:"罗老师,你教会我的方法真的很有用!"

  在9月3日及10月15日的两次居家上门康护指导服务中,罗老师主要针对孟女士尚存的康复知识误区进行科普指导,帮助孟女士你树立信心。

  此后,孟女士遇到康复相关的问题都会随时请教罗老师,罗老师总是以远程电话沟通的方式尽可能详细地解答,在第一时间解决孟女士的康复困扰,同时也会帮助她排解忧虑的情绪,真正地提供“身心合一”的专业服务。相信在罗老师的全程陪伴下,孟女士定会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