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遇到你

2022-06-22 11:12:38 和讯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孙先生,他是一位缺乏安全感的中年男性,在家里承担比较多的责任,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严谨理性的理工男。基于他既往对保险并不深刻的认知,再加上市场上对保险的一些误解传言,使他一直对保险有所抵触,也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家里的保障问题。他解决家庭风险问题最重要的手段,就是不停的存钱,他觉得存足够的钱,内心就有安全感。

  两年前,他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情触动了他,他觉得需要认真考虑一下家庭的保障问题了,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大童保险服务平台的一位服务顾问,两人深入的交流、不断的沟通和规划之后,大童服务顾问为他进行了全面的家庭保障问题咨询和一对一方案定制,最终孙先生采纳并落地了这份方案。

  之后,在一次饭局上孙先生凡尔赛的说“我现在特别的有钱!其实我赚的钱一直不算少,但是之前我从来不敢花钱,我总觉得未来要发生很多事情,我要把能存的钱全部都存下来,来应对未来的风险。但是我非常有幸地遇到了你们的服务顾问,通过较长时间的交流,我惊讶于她90%的时间没有向我推荐过任何一款保险产品,而是和我认真的去探讨我未来想拥有怎样的生活。咨询过程中她给我提供了大量专业的意见,给我定制了完整的风险解决方案。当我今天把解决方案全部落定的这一刻,我忽然之间觉得我内心平静下来了,不再焦虑了。我觉得我只要把未来的保险金留好,剩下的钱全部可以用来拥抱更有品质的生活。所以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很有钱。”最后他很有感触的说:“还好遇到你,让我对保险行业有了很大的改观,让我对未来的人生规划也有了全新的定位。”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