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银保监局:全省首单马鹿养殖保险签约落地,为44头马鹿提供61.6万元的风险保障

2022-06-21 20:09:2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胡永新)6月21日,青海银保监局发布信息显示,青海银保监局深入贯彻落实农业保险“扩面、提标、增品”的政策要求,多次开展监管走访,调研指导辖区保险机构坚守市场定位,结合地方实际,积极创新保险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坚持把商业性农险和地方特色农险发展作为重点,扩展农险业务新险种,加大对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乡集体经济实体发展的保险金融支持力度。5月31日,人保财险公司与黄南州同仁市扎毛乡卡苏乎村马鹿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全省首单商业性马鹿养殖保险,为44头马鹿提供61.6万元的风险保障,有效推动当地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