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开展营销宣传行为自查自纠工作

2022-06-21 09:47:04 和讯 

  近日,珠江人寿开展营销宣传行为自查自纠工作,力求从前期规避保险销售人员违法违规金融营销宣传活动行为,提高保险销售人员风险意识,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自查是珠江人寿依据监管机构有关要求和公司相关制度开展的监督检查活动,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营销宣传涉及的主要领域,通过定期排查、发现问题和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业务渠道营销宣传行为管理水平,完善营销宣传行为管理机制,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防范声誉风险隐患。当代社会,自媒体已经成为展示企业形象、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的重要渠道,深受险企及营销人员的青睐。与此同时,其参与门槛低、发布主体多、信息审核弱、转发传播快等特点带来了保险销售误导、不实信息传播等问题,严重损害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埋下了重大风险隐患。基于此,珠江人寿按照监管部门及公司要求,面向全辖开展营销宣传行为自查自纠,明确规范要求,加强培训宣导,强化销售人员的合规意识。

  珠江人寿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严格遵循有关规定,定期开展营销宣传行为自查自纠工作,杜绝各类违规操作,做到有效的事前预防,事中监控,事后追责,为合规经营和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