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洵获批出任平安产险总经理 董事长孙建平不再兼任

2022-06-17 11:42:58 和讯保险  糖加平

  6月16日,银保监会发布行政许可信息,显示已于6月6日核准史良洵中国平安(601318)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此前,平安产险总经理一职长期由平安产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建平兼任。

史良洵获批出任平安产险总经理 董事长孙建平不再兼任

  史良洵是一位“平安老将”,在中国平安成立仅两年后,于1990年10月加入中国平安。公开资料显示,史良洵出生于1966年3月,毕业于上海机械学院,获得工学硕士学位,曾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金融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平安产险核保部副总经理、平安产险非水险部副总经理、平安产险财产险部副总经理、平安产险财产险部总经理、平安产险董事会秘书。

  一直兼任平安产险总经理的孙建平更是平安创业元老,1961年11月生,现任平安产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自1988年加入中国平安以来,孙建平曾任平安产险协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