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寿全面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06-16 16:33:27 和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规定,提升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上海人寿以客户为中心,于近日全面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做好宣教工作,上海人寿高度重视,内部各部门分工协作,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全面部署系列宣传工作。总、分公司重点围绕网络平台宣传、营业网点宣传、员工宣传教育三方面开展工作,充分利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职场显示屏等宣传渠道,以文图、视频展播等丰富的线上形式,让防非知识宣传更加生动、接地气。

上海人寿全面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上海人寿还通过在职场内部张贴播放海报、向全体员工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折页,邀请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开展在线培训讲座,组织员工参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赛”等方式,全面加强员工法治宣传教育,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扩大宣传面,在6月15日集中宣传日当天,上海人寿还特别向公司8万名客户精准发送了防范非法集资提示短信,重点加强向老年客户等易受侵害群体的推送,引导广大客户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提升识骗防骗能力。

  做好防非宣传工作,使每名保险消费者和广大社会公众掌握必要的防非知识和应对措施,是上海人寿作为一家负责任保险企业的职责所在。上海人寿将以本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积极维护保险行业信誉和社会金融秩序,为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贡献上海人寿力量。

  据悉,防范非法集资是金融行业年度重要宣传活动之一,在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22年6月是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的第10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今年的宣传月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