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女子车内染病 车险公司竟被判赔520万美元

2022-06-13 14:03:50 快科技 

美国最近发生一起离奇的官司,密苏里州一名女子起诉巴菲特旗下私人汽车保险公司GEICO,声称她在男友的现代Genesis轿车中感染了HPV病毒,而这辆车是在GEICO投保的,因此要求该公司赔偿。

密苏里州杰克逊县巡回法院作出判决,要求GEICO向这名女子支付520万美元的赔偿金,GEICO对此判决不服,向密苏里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

然而,上诉法院于今年6月7日作出裁定,支持原判。

报道称,女子表示她和男友在车上进行亲密活动时,感染了HPV,她说该男子疏忽大意,没有告诉他的健康状况。

但GEICO车险公司曾告诉该女子,其汽车保险不适用,因为“索赔的损失并非因车辆的正常使用而产生”。

但该女子认为,车险公司有义务赔偿她从车主那里感染HPV的损失,包含医疗费用以及她的精神损失费。

据悉,Geico是美国第四大汽车保险公司,是沃伦·巴菲特的Berkshire Hathaway投资公司的合伙公司。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车险保险汽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