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电超两万辆 理赔快服务 “太保服务”加速度助力沪上复工复产

2022-06-08 15:41:18 和讯 

  日前,在上海浦东新区合庆镇大星村,孕妇何女士急需去医院产检,临出发时却发现车子因长期未启动,已无法发动。焦急万分的何女士突然想到中国太保驻村免费搭电的志愿者。志愿者戴威接到何女士的求助信息后,立即赶赴现场,以专业、娴熟的技能很快完成搭电,车辆顺利启动,何女士得以如期到达医院。截至5月底,戴威已在合庆镇累计完成了90多辆车的搭电救援服务。面对村民们连声道谢,戴威微笑着说:“大家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太保服务’最暖心的回应!”

搭电超两万辆  理赔快服务 “太保服务”加速度助力沪上复工复产

  近期,随着上海地区私家车恢复常态通行,车辆搭电充气服务成为很多车主们的迫切需要。早在5月19日,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便启动了“太保有爱、在您身边”的全体动员、全员施救的专项行动,在全司招募服务志愿者,并通过对员工志愿者进行临时培训、发放“搭电宝+充气宝”路修工具等,组建车辆搭电志愿者服务团队,为重点区域进行搭电充气服务。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提前锁定550台搭电救援车资源,增补276名修理厂等人员作为后备救援力量,发动383名员工做为志愿者开展全员施救,截至目前,已为超过2万台车辆提供救援搭电服务,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凝聚合力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从出险到现在,都没到1个小时,太保赔付真快!”5月29日,客户吴先生报案称13点30分其驾车在奉浦大道庄邬路发生单车事故。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线上查勘员收到案件后,立即联系客户。在得知标的车损失较小后,线上查勘员主动向客户介绍了中国太保推出的免接触线上理赔服务。通过“企业微信”添加客户,引导客户传送现场电子照片及相关资料,快速完成车辆损失的赔付。

  据悉,针对复工复产后出现的车流量增加伴随理赔案件可能激增的实际,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做好查勘理赔人员调配。根据每日报案量变化对查勘人员工作节奏进行动态调整。

搭电超两万辆  理赔快服务 “太保服务”加速度助力沪上复工复产

  目前,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已恢复开展常态化的现场理赔服务,并通过优化流程、单证减免以及快处易赔、“太畅通”、“太贴心”等在线理赔或视频定损小程序,倾力为车险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线上、线下多样化服务,对一线医护人员、保供车辆等继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助力上海全面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