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四川雅安地震 珠江人寿启动应急服务措施

2022-06-02 17:26:02 和讯 

  根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022年6月1日17时0分,雅安市芦山(北纬30.37度,东经102.94度)发生6・1级地震。截至6月2日9时,雅安全市范围内4人遇难,41人受伤,其中,宝兴遇难4人,受伤30人;芦山受伤11人。

  获知本次灾害事故后,珠江人寿立即启动重大紧急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密切关注地震情况,采取以下几项应急服务措施:

  一、二十四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6-833-866、官方网站www.prlife.com.cn、“珠江人寿”、“珠江人寿客服”官方微信服务号提供二十四小时全方位人工及留言受理客户报案。

  二、紧急排查客户出险情况,提供相关协助

  对于政府或媒体公布的、或同业公司了解到的伤亡者名单,只要身份信息明确,并且是珠江人寿的客户,我们会主动联系客户或其家人,提供相关协助。

  三、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资料

  因本次事故受伤需要治疗的,取消医院性质及等级的限制;因病情治疗需要,取消自费项目的报销限制。

  四、实行无保单理赔

   对于因本次灾情出险的客户,珠江人寿实行无保单原件理赔。

  温馨提示:

  在地震发生时,如果在室外,要迅速远离房屋、建筑物、山体、湖泊,转移到空旷、平坦的地方;如果在室内,要利用写字台、桌子或者长凳下的空间,或者身子紧贴内部承重墙作为掩护,然后双手抓牢固定物体。

  震后疏散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不要慌乱拥挤,尽量避开人流;如被挤入人流,要防止摔倒;把双手交叉在胸前保护自己,用肩和背承受外部压力;解开领扣,保持呼吸畅通。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