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积极应对雅安市芦山县地震 完成首笔车险赔付

2022-06-02 13:40:14 和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公布,6月1日17时00分,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7度,东经102.94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地震发生后,太平财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保险理赔事件应急处理方案,总部及当地机构全面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做好地震报案损失统计。截至2022年6月2日9时,太平财险收到车险报案共计4件,并于6月1日20时45分完成第一笔报案赔付,赔付金额8900元,其余案件正在加快处理中。

  目前,太平财险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方位应对地震灾情:

  一是主动理赔服务。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取消自付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

  二是免保单理赔服务。遇险客户,经核实若申请人保单基本信息与保险公司信息库相吻合,可进行无保单受理;

  三是开通突发事件绿色通道。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四是次生灾害预警服务。事故发生后,随时关注灾情发展和变化,向客户及时提出防灾和预警服务,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

  太平财险将持续、密切关注本次地震灾害的最新进展,与政府、同业保持积极沟通交流,多渠道获取事故伤亡人员信息,并配合监管及政府部门做好各项理赔工作,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95589

  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理赔联系人:

  车险:闵建 13880004917 王清涛 18080050090

  非车险:杨立志 15881181556 王 莹 13688427031

  太平财险雅安中支紧急理赔联系人:李鸽 13608260205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