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快速响应四川芦山6.1级地震

2022-06-02 09:30:11 和讯 

  6月1日17时00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17时03分,雅安市宝兴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8公里。据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消息,截至19时40分,地震造成芦山县、宝兴县部分乡镇受灾,雅安全市范围接报4死14伤(均在宝兴县),受伤人员已转市、县医院救治。目前,雅安市正全力以赴搜救被困人员。

  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高度重视,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各级机构组成联合应急工作小组,第一时间排查客户出险情况,并推出六项服务举措:

  一、主动寻找客户

  充分发动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和相关渠道人员,多方收集出险人员信息,主动回访、全面寻找客户。

  二、多渠道、全天候受理报案

  为客户提供寿险APP或微信自助、销售人员通过e店、柜面报案、95519和当地理赔电话报案服务等多渠道、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

  三、优化理赔申请资料

  对于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公司对理赔所需的各类申请资料予以适当简化(包括身份证明材料、费用报销材料、身故证明材料等)。

  四、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客户无论是否接受定点医院治疗,公司均承担保险责任。

  五、取消社保给付范围限制

  对不属于社保保障范围的药品或诊疗项目,公司承担保险责任。

  六、提供上门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公司提供上门收取理赔资料、上门支付赔款等服务。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政府信息发布及相关报案信息,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救援理赔等后续工作。公司提醒广大客户及社会公众,快速理赔服务能为伤者提供急需的经济援助,如获悉亲人或朋友在此次灾害中出险,请第一时间拨打中国人寿客服热线95519报案,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全力协助办理相关理赔事宜。

(责任编辑:吴静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