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定期寿险创新产品获银保监会通报肯定

2022-05-31 10:12:31 和讯 

中国银保监会人身险部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业内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的探索和成果进行了梳理和肯定,华贵保险名列其中:

华贵人寿的某定期寿险产品,可以支持已患糖尿病、高血压、乙肝、甲状腺癌、乳腺原位癌等多种疾病的人群在互联网线上直接购买,并且投保流程简便、无需客户提供繁琐的健康证明。

《通报》提及的产品为华贵大麦兜来保定期寿险。该产品于2021年9月底在华贵保险举办的第三届多彩互联网保险论坛上闪亮登场,意味着华贵保险将定期寿险推进到非标时代!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是一个亚健康大国,亚健康人群占比高达70%,亚健康已成为严重威胁我国居民健康、影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华贵保险是业内率先面向亚健康人群提供定期寿险保障的保险公司。

2022年,华贵大麦兜来保再度升级!新产品是一款健康与亚健康人群都能投保的定期寿险产品,最大亮点是:24类非标体患者均有机会投保,包括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癌、乳腺原位癌、宫颈原位癌、前列腺肿瘤等疾病。还有保额高、猝死加倍保障、强大的智能核保功能等众多优势。

从2017年至今,华贵保险用5年多的时间,将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家族成员”发展到五位:青春版、夫妻版、经典版、房贷版、全能版(兜来保)。随着产品的持续迭代升级,华贵保险的用户群体不断拓展,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升。

《定期寿险白皮书(2021)》指出,作为“人生第一张保单”的定期寿险产品,消费者可以用较低的保费获得较高的保障,高杠杆的风险保障使他们在家庭责任最重大的时期,避免因全残、身故造成家庭正常生活面临风险威胁,为个人、家庭、社会的稳定与和谐提供坚实支撑。

让更多人拥有一份定期寿险”,这是华贵持续深耕定期寿险的初心。未来,华贵将继续专注提供更丰富、更细致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守护我们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