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养老保险多名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2022-05-23 14:45:49 和讯保险  糖加平

  近日,银保监会官网披露了多则关于国民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民养老保险”)的行政许可信息,先后核准吴双成国民养老保险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曹勇国民养老保险总精算师的任职资格、黄涛国民养老保险审计责任人和董事的任职资格。

国民养老保险多名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据悉,今年3月银保监会核准了国民养老保险董事长叶海生和总经理黄涛的任职资格,再加上最近新获批的多名高管,至此,国民养老保险的高管团队已经初具雏形。

  前不久,国民养老保险公司的产品“国民美好生活养老年金保险”已获得备案。这是自3月22日国民养老保险开业后,首款产品正式亮相。据报道,国民养老保险还透露,公司的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等养老属性突出的系列产品也正在积极准备中。

  据了解,国民养老保险发起人共17家公司,注册资本111.5亿元人民币。今年一季度国民养老保险实现净利润46.84万元,尚无保险业务收入,截至2022年3月31日,总资产约为人民币112亿元。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