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不是终点,而是新的服务起点——农银人寿推出理赔后健康管理服务

2022-05-12 10:16:10 和讯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日前,农银人寿推出理赔后健康管理服务,即为申请理赔后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涵盖医疗健康信息咨询内容的健康管理服务。

  农银人寿此项服务主要面向在理赔结束后符合条件的客户。此类客户在收到公司的短信温馨提示后,按照提示内容即可享受到专业机构提供的疾病、术后康复、医疗报告解读、体检方案、常见疾病预防与治疗、季节病的预防与治疗、常见急性伤病处理等获得一系列专业建议。

  据悉,为保证健康服务品质,农银人寿已与多家国内一流的医疗服务商签署了合作协议,客户可随时随地拨打健康管理合同上的热线,届时将有专人专线提供7*24小时的暖心服务。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保险服务品质。根据近期中国银保信公布的2021年保险行业服务质量指数,农银人寿得分位列银行系寿险公司第一位,主要客户服务指标再创佳绩。

  2022年,农银人寿提出,要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差异、个性、绿色的保险服务,成为保险服务优质提供商。对此,公司正在研究细化客户分层分类管理,持续深挖健康管理服务潜力,扩充健康管理服务内容,为客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民生福祉改善贡献“农银”力量。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