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多重保障,平安产险上分助力物流保通保畅 | 抗疫公益

2022-05-06 17:47:58 第一财经日报 

物流是连接上下游企业的必要环节,物流企业正常运营直接影响生产制造和消费,也影响抗疫物资生产和流通。在近期各类助力复工复产的扶持措施中,帮助货运物流行业纾困解难都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了解,针对物流企业疫情下面临的风险难题,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为快递平台饿了么免费升级服务,为“蓝骑士”们提供免费扩展多重保险保障,助力打通物流保供的“最后一公里”,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具体来说,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高度关注物流快递平台企业的风险难点和服务需求,近日已为上海地区的饿了么平台“蓝骑士”免费提供疫情专项健康福利包。福利包含视频医生周卡、传染病身故保险保障及新冠肺炎身故保险保障。其中,视频医生周卡可提供7╳24小时全科医生视频咨询服务。另外,后两项保险保障的身故保险金可同时使用,两者累计保额高达30万。通过给快递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为他们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进而助力城市居民生活物资“运得畅、供得上、送得到”。

除了为外卖骑士升级疫情专项健康福利包,平安产险针对货运行业推出的“无害化处理附加险”也具备鲜明特色。如被保险人的货物外包装经进口港或进口地所属卫生防疫机构检验证明含有新型冠状病毒而被相关部门采取无害化处理措施,就可以按约定向保险公司理赔,获得相应经济补偿。

而在理赔方面,疫情期间,平安产险已为承担疫情防控和应急运输任务较重的交通运输企业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通过线上快处、减免单证、视频查勘等方式,提升理赔时效,解决交通运输企业后顾之忧。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在货物运输保险及道路货物运输承运人责任保险等产品基础上,持续加强与物流企业的沟通对话,充分了解疫情期间承运人的保障需求,更好地开发适合物流公司的保险产品;同时,在相关部门统筹指导下,通过数据搭建承运人责任创新型保险的精准定价模型,提升承运人端责任保险的覆盖率,促进道路运输保险业良性竞争,进一步推动物流保险产品完善和创新。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