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人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1 19:59:38 和讯 

  1月21日下午,交银人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交通银行总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交银人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和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交银人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交通银行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严文兵组长、董传俊同志、王赤梅同志视频参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宏良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军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建学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交银人寿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情况。

交银人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张宏良表示,近一年来,在总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总行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带动全司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基本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张宏良指出,全司干部员工经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在感悟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到了新成效,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见到了新成效,在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上见到了新成效,在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创事业新局面上见到了新成效。

  交银人寿坚持科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以“学、传、讲、做”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过深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展现百年辉煌,进一步激发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通过加强主题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担当历史使命;通过聚焦“急难愁盼”、深化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牢践行党的宗旨、心系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怀。同时坚守人民立场,聚焦主责主业,把党史学习教育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公司在业务发展、股债并拓、保险产品开发和为民服务水平、党建经营协同推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张宏良要求,全司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必须建立起常态化制度机制,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大力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坚定扛起使命担当。

  张宏良强调,全司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围绕“三新一高”要求,聚焦金融工作“三项任务”,以科技赋能推动业务创新,以砥砺奋发的斗志,练就善作善成的本领,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建学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司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充分、认真传达学习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价值的重要指示,不断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学习党史基本要求的重要指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以历史经验指导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积极推动常态化机制化建设,切实增强干部员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律性认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吴静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