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龙凤呈祥喜迎新春 用心守护美好生活”主题直播将于小年开播 ——领略传统文化之美,共同守望国泰民安

2022-01-21 13:45:04 和讯 

  家,对每个中国人都意义非凡。家是中国人的精神信仰,是中国人内心最深处的根,承载着中国人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对家的依恋和向往,构成了中国人千百年来的独特文化人格,以至于亲情眷顾渐渐成为中国人深入骨髓的文化胎记,过年回家成为春节最重要的节日仪式。“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就像一块磁铁吸引着每个人,春节家人团聚有神圣不可动摇的地位。

  在这个最能寄托和承载中国人情感的节日里,中银三星人寿秉承“用心守候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与故宫旗下文创品牌--宫囍龙凤呈祥,将于2022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温暖的BaoBao可视化栏目和快手等平台,联手推出精心打造的《龙凤呈祥喜迎新春 用心守护美好生活》沉浸式主题文化活动。


  此次沉浸式主题文化活动将走进太原古县城。山西太原古称“龙城”,而太原古县城则有“凤城”之美誉。自古龙凤相遇,必有祥和;囍上加囍,生机焕发。活动以春节为线索,将太原古县城的历史建筑、春节风俗、文化礼仪、华服美食等内容融入直播现场,用古今“穿越”的形式,让人们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魅力。

  活动以“用心守护”作为主线,设置“暖心守护美好生活”、“用心守护家庭幸福”、“匠心守护文化传承”、“真心守护国泰民安”四个部分,将由文化专家与非遗文化传承人、青年文艺工作者联袂携手,带您一起感受古院落的雅致清新,一起体验春节传统“家文化”的团圆祥和,一起领略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同时,虎年春节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节目中,嘉宾将围绕“家文化”分享春节中的传统文化,并通过不为人知的春节习俗——皇家冰嬉的讲解体验活动,传递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美好祝愿。

  为提升节目的趣味性,带动更多网友参与体验中华文化魅力,投身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行列中,此次沉浸式主题文化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届时将为网友带来具有浓厚文化气息、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艺融为一体的神秘奖品。

  1月25日15:00,农历小年,上快手搜索“用心守护”,中银三星人寿与您一起喜迎新春,领略传统文化之美,共同守望国泰民安,用心守护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