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银保监局修订银行保险机构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银保监会、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引导金融回归本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辽宁银保监局修订《银行保险机构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立足“十四五”并着眼长远发展,结合辽宁经济运行及金融机构业务特点,聚焦“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战略,围绕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以及绿色低碳循环经济,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提出6大项共20条实施意见,旨在更精准地引领和指导辖内银行保险机构服务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