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奥密克戎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2022-01-18 10:51:59 和讯保险 

  近日来,天津的疫情发展牵动人心。面对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病毒,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在总公司统一部署下快速行动,严格落实天津市有关防疫要求,把保障客户和员工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保险服务工作两不误。

  快速响应 积极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津疫情发生以来,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指导下,第一时间启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多渠道发布告客户书,推出各项便民举措,包括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跟踪处理赔付案件,确保理赔时效。对于疫情期间发生的理赔案件,遵循“信守合约,能赔尽赔”理念,二十四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并实行全电子化理赔申请,简化理赔手续,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就诊治疗取消医院等级的限制及医疗费用自费项目的限制,切实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迎战奥密克戎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坚守岗位 奋战一线

  营业网点是疫情防控工作与服务客户的一线阵地。为保障到司客户安全健康,疫情期间,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各网点营业前均已做好消杀准备,严格扫码验码、佩戴口罩、测温登记等管理工作,做到服务客户及客户之间保持适当距离,全程防控可溯。职场值守人员每日定时对自助机具、桌椅柜面等客户可能触及的地方进行全面消毒,并在前台配备了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能安心享受服务,感受到工银的温暖。

迎战奥密克戎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同心战疫 筑爱同行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的全体员工,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投入抗疫工作。有人下沉社区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有人为一线筛查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保暖物资,爱暖抗疫现场;有人离岗不离线,尽自己可能为客户提供服务……

  自1月11日起,天津分公司员工张璐斯、刘婉姝、邓仙仙、游晓静等,积极响应各自社区号召,担任社区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引导社区居民扫码登记,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王书亮等带领家人为一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送去暖宝宝、热水等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政府的核酸筛查工作。银保渠道的客户经理们主动询问客户疫情期间需要哪些帮助,马传旭同志得知客户在投保过程中遇到难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上门提供一对一服务;于晓楠、刘洋、阎崇哲等同志也不畏困难,主动前往工商银行(601398)西南角支行、京津路支行、开发区第一支行等网点协助客户办理保险服务,送去工银的关爱。

  迎战奥密克戎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迎战奥密克戎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作为国有大行中国工商银行控股的子公司,工银安盛人寿坚信,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市民群众的鼎力支持下,天津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工银安盛也将用实际行动,帮助和守护天津民众安享美好的生活,传播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