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人寿2022年元旦迎新致辞|日夜兼程 星光不负

2022-01-10 13:16:09 和讯保险 

  四季轮回,新岁又逢。在悠悠历史长河之中,2021年虽不过是白驹过隙,时光如椽巨笔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这一年是奋进“十四五”征程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纵深推进,民生保障日益完善。

  这一年内外环境依然波折,审外时,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动荡变革依旧;度内势,新冠疫情阴影挥之不去,财富增长未及期望。幸运的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中国主张为社会注入了强劲力量,保险行业虽然遭遇重大挑战,发展底气和潜力依然兼具。

  这一年公司股权变更落地,“交银人寿”新名亮相央视,“一生相守 交银人寿”的品牌新口号传遍全国各地,公司站上发展新起点,延续价值成长之路,聚焦专业能力建设,打造交银人寿特色,我们日夜兼程,无惧风雨。

  水波澜者源必远。把握金融资产价格波动的机遇窗口期,我们进一步强化延续多年的风险管理领域优势,以专业配套能力建设高效连接供需两端,既为客户规避财富保全风险创造了真实价值,也推动银保渠道年度中长期期交业务月人均产能来到36.8万元的新高度,遥遥领先行业均值。

  树扶疏者根必深。经过两年试点,公司以“外勤职业化用工”加“内外勤专业分工协作”踏上代理人职业化之路,基于自身实际搭建的内外勤串联式经营分工协作格局的成效显著,长期期交业务月人均产能突破3万元关卡。明年,新个险渠道将全面开启队伍职业化模式的复制和推广,人力数量翻倍、业务总量翻倍成为新的追求。

  博观而约取。我们纳合作伙伴之优,历时八年打造了初步覆盖高中低客户群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并进一步与健康科普组织尝试跨界合作,持续做深健康管家品牌。

  厚积而薄发。我们集自身禀赋之长,启动了轻资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直面社会老龄化,对接金融普惠性,以“养老服务+金融保险”模式开启未来行业新蓝海的探索。

  星光不负赶路人,在交通银行(601328)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21年,公司破行业低迷之困,效益和规模均取得预期发展。在此,对一路走来始终鼎力支持的股东、坚持信任的客户、不懈付出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然,我们也要看到,整体业务虽然保持增长,细剖而言,基础建设还是相当薄弱,专业人才建设仍在起步加速期,不同领域和区域发展不均衡的情况也依然存在,交银人寿这艘前行之舟虽已初具规模,但远没有成长为无惧风浪的破冰巨轮。

  因此,过去这一年的成绩单,是一份荣誉表,让我们在遭遇困难之时自励,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心;更是一贴警示书,让我们在踌躇满志之际自省,查缺补憾,时刻提升自我。

  展望2022,行业困境与新生机遇仍将交织并存,只要坚守初心、自我革命、坚韧生长、自我超越,每一份努力、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被辜负,迎面而来的,必是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常伴,幸福常随。

  交银人寿 董事长 张宏良

  总 裁 高 军

  监事长 范建学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