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党委书记刘朝晖:赓续百年前行路,奋楫启航新征程

2022-01-10 13:15:25 和讯保险 

  亲爱的百年同仁们: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时序流淌,岁月涤荡,镌刻出百年人寿的新年新气象。在2022年的第一缕阳光即将照耀华夏大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同仁及家属、向长期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祝福公司百年启瑞、蓬勃兴旺!祝福伟大的祖国海晏河清、万象升平!

  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百年人寿转型图强、砥砺前行的一年。面对持续反复的疫情形势,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公司以党建引领,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公司总资产突破2300亿元,年保费突破550亿元,年投资收益突破110亿元,各项业绩指标已处于中型寿险公司前列。与此同时,公司合规建设扎实推进,价值转型初见成效,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公司首次荣膺由中央财经大学与中国精算研究院评比的“中国人身险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奖项”、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影响力”“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等殊荣。

  公司的进步,凝聚着客户的信赖认可。感恩所有客户!十二年来,正因为有累计上千万客户选择了百年,才有百年如今的业务规模和市场地位。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探索科技赋能,极简极速理赔的“直付速赔”与“保医直付”已成熟运行,一对一、24小时不打烊的一站式管家式服务也随时温暖在线,全年客户理赔申请支付时效仅1.24天,多项服务指标位居行业前列,并入选年度“最佳客户体验创新示范单位”、“数字化服务卓越案例”等。我们将持续打造百年至臻体验、至善服务,来回馈我们的客户。

  公司的进步,凝聚着员工的拼搏付出。感恩全体员工!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也是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关爱员工,始终是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内涵。今年,虽然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存在挑战,公司仍拿出资源优化了全系统内勤薪酬,升级了个险代理人基本管理办法。公司党委将矢志不渝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借此机会,感谢员工家属的默默奉献,每位优秀员工的背后,都离不开一个优秀家庭的支撑!

  公司的进步,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感恩社会各界!我们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一方面通过回归本源的优质产品研发和服务,积极参与地方普惠性商业医疗保险,让保险保障惠及千家万户;另一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公益志愿活动680场,累计帮扶22900余人次,捐赠物资190余万元,并在提升保险资金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为地方税收、就业等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司将全力贯彻党的大政方针,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更强使命担当,服务回馈社会。2022年,也是公司落实全新五年规划的关键之年,公司将聚焦管理优化、价值转型、科技赋能,在打造具备上市条件的中型保险公司标杆企业之路上持续进步。2022年,公司将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完善公司治理,严筑合规底线;强化“以人才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用人所长、人尽其才,畅通职业通道,推进梯队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内部环境。未来的百年,必定是一家监管认可、市场尊敬、客户满意、员工幸福的优秀企业!让我们携手相伴,赓续百年前行路,奋楫启航新征程!

  党委书记: 刘朝晖

  202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