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携手武汉大学设立“友邦-武大精算教育基金”

2022-01-06 17:29:24 和讯 

  2022年1月5日,中国湖北——近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携手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成立“友邦-武大精算教育基金”,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与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及合作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值此友邦重返中国内地市场三十周年之际,友邦进一步加码在本土保险人才培育方面的投入,展现对所在地区一以贯之的承诺。

友邦人寿携手武汉大学设立“友邦-武大精算教育基金”

  签约仪式现场,友邦人寿承诺向武汉大学精算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未来十年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保险与精算系的教育建设和教研活动。为将教育与产业更好融合,友邦人寿同时宣布将与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基地。该实习基地设在友邦湖北分公司,将为武大学生提供岗位实习机会,安排专业人士予以相关指导,培养面向未来的行业专业人士。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表示:“友邦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外资保险公司,将一系列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人才培养体系引入内地,并开创了校企联合培育精算人才的模式。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其中,期待与友邦一道为湖北乃至全国保险业培养更多有能力、有潜质、有眼界的专业力量,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友邦和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学习条件,不断精进在保险和精算领域的专业素质。”

  自1994年起,友邦保险先后与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合作成立精算中心,为市场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专业精算人才。该项目已成为友邦重返中国内地市场至今持续时间最久的社会责任项目,受惠大学生超过三千名,为中国现代保险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不止是精算中心建设,重返内地市场三十年来,收益于国家不断的金融改革开放政策而茁壮成长的友邦始终心系本土,在致力于给中国家庭带来专业、高质量的健康及保障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在通过多元化的公益项目从不同领域反哺社会:持续7年的“友邦天使心”为身心障碍儿童及其家庭圆梦,至今累计支持身心障碍家庭超1.8万人次,超过7000人次的志愿者参与其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建立了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助力少年们圆梦绿茵场,迄今惠及学校已达114所;在湖北抗疫和河南水灾期间,募资捐款数百万元,并推出服务优化和产品责任扩展举措;加入“春蕾计划”,帮扶贫困女童、女大学生获得更多的教育和成长资源……从公益的倡导者到平台搭建者,友邦保险一步步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的使命。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今年是友邦‘回老家’三十周年。三十年来,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当初重返这片土地时对客户和社会许下的承诺。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友邦-武大精算教育基金’的成立为新起点,继续履行对中国内地市场的承诺。在持续推动高品质业务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守护更多中国家庭。友邦将始终站在提升保险价值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线,不断扩大企业社会责任的辐射面,用心传递信赖、希望与爱。”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