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荣获“2021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榜样”

2022-01-05 16:54:12 和讯 

  2021年12月29日,由北京商报社、中外企业文化杂志社主办的“2021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线上举办。“企业社会责任绒花奖”以及“公益榜样”“绿色榜样”“帮扶榜样”名单也同步揭晓,旨在对2021年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信泰保险荣获“2021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榜样”奖。

  从创立之初,信泰保险就秉持“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助相济之保险精神,捐款赈灾,捐资助学,开展志愿服务,支持和参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获得了广泛的公众认同和社会赞誉。信泰保险始终将发展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践行险企社会责任为己任,将公益事业深植企业基因。成立10余年间,信泰保险直接公益捐款累计超过800万元,为各类大型社会公众活动无偿提供保险保障服务,保额累计逾200亿元。

  今年7月,为支持河南防汛救灾工作,信泰保险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河南受灾群众救助及灾后重建。各分公司也积极通过福利院捐赠、农户产品回收、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贡献公益力量。2021全年,信泰保险持续深耕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关爱儿童、助学兴教等领域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近百场次。

  近年来,信泰保险持续推动公益事业的创新发展,建立可持续的公益慈善机制,企业稳健、有序发展无止境,责任担当亦无穷期。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信泰保险从未停止过脚步,公司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力求为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