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

2021-12-21 17:36:40 和讯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获评“年度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这也是农银人寿连续两年获此奖项。

 农银人寿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

  据悉,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601288)的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自挂牌以来,依托农行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经营网络、完善的金融服务和卓越的社会信誉,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服务。近年来,农银人寿坚持保障本源,深化转型升级,优化业务结构,不断提升养老、健康、重疾等保障型产品险种业务占比,积极探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建立健全分级分层客户体系,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依托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此外,公司立足风险管理和保障的独特优势,把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作为立业之本,有效发挥经济补偿、风险管理、资金融通等方面的功能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体现作为国有控股企业的担当。

  未来,农银人寿将保持战略发展定力,赋予新时代保险初心与使命,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筑牢风险底线,继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民生保障、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