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集团斩获中国财经风云榜两项大奖

2021-12-20 19:03:33 和讯 

  12月16日,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大家保险集团摘得“2021年度年度影响力保险集团”“2021年度值得关注保险公益品牌”两项殊荣。

大家保险集团斩获中国财经风云榜两项大奖

  大家保险集团因责任而生,以保险为主业,以养老为战略突破口,在坚定回归保险本源的同时,围绕《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等多项纲领性文件,深耕养老产业,创新实践第三支柱养老保险建设。2021年,大家保险实现“城心医养”“旅居疗养”“海外养老”“居家安养”等产品线布局落地,发布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通过发挥保险与养老的协同作用,持续完善为亲情加分的家庭养老解决方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老年生活的向往。

  2021年,我国寿险行业独立代理人模式探索迎来实质性进展,大家保险作为探路先锋将独代实践推向纵深。寿险业首位独立代理人工商注册、首批保险事务所挂牌仪式、国内首个独立代理人专业资质认证体系发布等里程碑事件引发业内外高度关注。CCTV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用4分钟专题报道聚焦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破冰”,相关微博话题一度登上热搜榜第五名,推动我国保险业独立代理人的话题迅速升温。凭借在养老领域以及对独代模式的持续探索,大家保险斩获“2021年度年度影响力保险集团”奖项。

  2021年,大家保险围绕国家关切和公众需要,持续向社会贡献大家力量。面对今年频发的自然灾害,大家保险第一时间为人民群众拉紧防灾抗灾的“保险绳”,针对灾区实际需求推出多项应急举措,用保险力量呵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集团全年度捐款捐物共计189.32万元,捐赠保险保障35亿元,受益者达68.75万人。此外,大家保险持续关注“一老一小”群体,累计开展1861场公益活动,公益总时长达14644小时。其中,“倾听者”计划关注老年群体心理需求,注重老年人的交流与陪伴;“大家梦想课堂”关注社会热点话题,在建党百年之际协助多位城市中心高龄党员为偏远地区孩子送去红色知识,推出“追梦冰雪”系列课程,携手世界冠军、冬奥志愿者为孩子们分享冬奥故事,普及北京冬奥相关知识。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积极行动,大家保险摘得了“2021年度值得关注保险公益品牌”殊荣。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第一大型评选和论坛活动,是金融行业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大家保险集团凭借在保险业务、客户服务、社会责任等领域的突出成绩,赢得了专业人士以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