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组织“心怀感恩 快乐成长”志愿者活动

2021-12-16 13:15:02 和讯保险 

  12月12日上午,珠江人寿联合韶关市妇联、韶关市乐善义工会在曲江区大塘镇西林村善美儿童之家开展“心怀感恩 快乐成长”志愿者服务。

  活动当天适逢墟日,受邀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儿童之家。志愿者热情地向小朋友问好、自我介绍、亲切地发起各种交流话题。“找朋友”、“接棒”、“默契大考验”,暖场游戏拉开活动序幕,在哥哥姐姐的引导下,未来主人翁快速进入角色……

珠江人寿组织“心怀感恩 快乐成长”志愿者活动

  大姐姐以亲身经历开讲,从宝宝呱呱坠地、供书教育、呵护成长描述家庭为孩子所倾注的情感和付出。本应颐养天年却又再挑重担的老人,长年在外打拼,通过勤劳的双手获取家庭收入的父母,默默奉献以举家之力为下一代保留更多选择机会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领悟看似平凡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原来是如此“伟大”。当家长接到孩子们双手奉上的鲜花,看到孩子们用朴实的言语在信笺写上的悄悄话,坚强的心难掩感动之情……

珠江人寿组织“心怀感恩 快乐成长”志愿者活动

  活动通过结伴交流,游戏互动,刮画创作,真情表白传导中华孝道文化,教育孩子常怀感恩之心,培养责任感,鼓励孩子好好读书,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大塘镇西林村善美儿童之家是珠江人寿在粤北地区捐资赞助的关爱留守儿童帮扶项目。2020年,珠江人寿发起“关爱留守儿童 决胜脱贫攻坚”号召,捐资购置空调、笔记本电脑、多媒体设备、学习桌椅、图书以及文体用品等配套物品,为孩子强身健体,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多角度感知社会提供帮助和服务,并以善美之家为支点,为孩子订制、组织促进身心健康的系列活动。

珠江人寿组织“心怀感恩 快乐成长”志愿者活动

  珠江人寿在实现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通过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组织无偿献血、开展志愿者服务、重大灾难救助、支持文化教育事业等方式,感恩时代,回馈社会,为金融企业在维护金融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