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荣获和讯网第19届财经风云榜“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奖项

2021-12-16 10:48:41 和讯保险 

  2021年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本次评选以“向善之力——责任金融 保险有为”为主题。

  “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保险”)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奖。

中银保险荣获和讯网第19届财经风云榜“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奖项

  获奖理由: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601988)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5日,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27个主要省、市、自治区设有150余家分支机构,是国内最大的银行系财产保险公司。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银保险贯彻国家方针政策,秉承集团“一体两翼”经营战略,苦练内功激发组织活力,紧扣客户需求实现敏捷反应,在转型发展上实现重点突破,通过产品创新、科技赋能促进发展动能升级,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积极发挥保险功能价值,围绕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调整、经济生活的重大变化、市场主体的保障需求,充分发挥中国银行集团综合经营一体化协同优势,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持续改善服务体验。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实现客户价值和公司价值的和谐共赢。截至目前,连续七年获标准普尔“A-”信用评级,展望“稳定”;连续20个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为A级。

  在新的历史阶段,中银保险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客户为导向,以合规为底线,着力完善治理体系,加快科技创新,建设运营稳健、风控良好、竞争有力、文化健康的优质财产保险公司。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第一大型评选和论坛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保险、银行、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