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传世荣耀」终身寿险荣获“年度卓越寿险产品”大奖

2021-12-16 10:10:48 和讯保险 

  近日,2021第十二届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公布,同方全球「传世荣耀」终身寿险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切中中国居民养老及财富传承需求痛点,获得市场青睐,一举摘得“年度卓越寿险产品”大奖。

  随着国内创富一代年龄上升,财富传承成为摆在其面前迫切的问题。如何“保证财富安全”、“实现财富传承”成为目前高净值人群最关注的财富目标。很多高净值客户为了子女教育、自身养老、家庭高品质的生活以及财富的定向传承,都在寻求多元化的渠道来实现传富,财富二次增值。保险作为金融工具中防守型的产品,对于财富安全和稳健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外,保险产品可以实现通过和其他金融工具组合。

  同方全球「传世荣耀」终身寿险于2017年8月上市,以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为出发点,提供优质服务,打通高客核保绿色通道,用心将寿险保障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该产品一经推出,广受市场欢迎,特别是高净值人群。同方全球「传世荣耀」终身寿险,特别囊括年金可转换,可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传承,切中消费者痛点。该产品涵盖五大特色:

  1)身故全残 周全呵护

  长达终身的身故及全残保障,即使一生平安也能让您的家庭财富世代传承。

  2)年金权益 灵活转换

  额外提供的年金转换功能,为您的退休阶段锦上添花。

  3)保单贷款 应急之备

  如遇短期财务危机,保单贷款功能可助您灵活周转资金,以解燃眉之急。

  4)高额免检 便捷投保

  根据不同客户群及销售渠道,适用不同的免体检额,具体以我司核保规则为准。

  同方全球「传世荣耀」终身寿险此次再度荣获年度卓越寿险产品,是市场的认可及消费者的口碑,未来同方全球人寿还将持续挖掘消费者需求和痛点,推出市场需要的保险产品。

同方全球「传世荣耀」终身寿险荣获“年度卓越寿险产品”大奖

  作为上海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保险年度评选活动之一,由《理财周刊》举办上海保险年度行业大奖评选开办至今已步入第十二年。从第一届评选至今,共计已评选产生七大类、近300个子奖项,较为全面广泛地凝聚和展示了伴随上海保险行业共同成长的创新标杆、领军人物、先锋产品、杰出机构、模范服务以及优质公众号,全面广泛地见证了上海保险业十年来的发展与创新。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