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荣获金禧奖“卓越保险公司”和“大湾区特别贡献奖”

2021-12-09 14:33:56 和讯保险 

  近日,《投资时报》携手标点财经研究院创设的“金禧奖”揭晓,珠江人寿荣获金禧奖“卓越保险公司”和“大湾区特别贡献奖”。

  自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以来,作为目前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综合性寿险公司,珠江人寿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主动与粤港澳大湾区相关部门和项目对接,积极寻求大湾区发展机会,进一步运用好保险资金长期性、稳定性、安全性的优势,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目前,珠江人寿投资以医疗健康、养老产业为主要方向,发挥内需潜力,专注城市更新等国计民生领域,优化项目类资产配置结构,在公司偿付能力管理下,坚持稳健投资、安全投资、价值投资。珠江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江人寿目前将粤港澳大湾区作为重点投资区域,保险资金将通过债权计划、股权投资、金融产品投资等多种形式,广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建设。”

  在此之下,珠江人寿采取稳健经营的策略,努力提高新增存量项目的质量,探索各种渠道盘活存量资产,与大型企业集团、金融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业务和投资的双轮驱动,在开业的第三年就实现了盈利,打破了寿险公司需要七八年才能盈利的惯例,并保持了连续六年盈利,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提供金融支持,通过打造智能化服务运营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保险保障及财富增值。

  作为一家较早走在转型前列的本土寿险公司,珠江人寿对业务结构和渠道积极优化调整,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公司坚持以“贴心、专业、便捷”作为核心服务理念,将保障客户利益放至首位,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致力于以科技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保险业务上的应用,优化投保、保全和理赔流程的同时,微信客服号引入人脸识别、OCR等人工智能技术,大大提升了客户服务效率和体验,让保险服务更加有“温度”。

  珠江人寿相关人士表示,市场服务还是需要专业能力去匹配。此次珠江人寿荣获专业媒体机构的认可,这是公司在专业服务赢得市场认可的具体体现。珠江人寿未来将在“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和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大局中找准自己的位置,以“大健康”为切入点,与医疗、健康相关的特色平台进行战略合作,继续探索跨界创新业务,牢记保障作用初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努力实现以创新求发展,以变革求突破,致力于打造社会信赖的寿险服务品牌。

  据悉,《投资时报》携手标点财经研究院自2018年始创设“金禧奖”,以传播榜样的力量,多年积累的优势及影响力,令“金禧奖”的权威性广受各界认可。2021年8月起,标点财经研究院、《投资时报》在征集到数千家参选企业报名后,对相关企业展开大数据分析、比较,形成2021年“金禧奖”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最终,由评审组综合审核,确定出了2021年“金禧奖”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