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悠健康成立两周年——正青春,携使命,再出发

2021-12-07 14:15:35 和讯保险 

  国华“悠•健康”两周岁啦!

  作为一个全新的互动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悠•健康”从诞生至今,着眼于生命全过程的健康问题解决,致力于为客户生命的各个阶段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实现从健康教育及预防、早期筛查及干预、就医协助及服务、病后管理及关爱等全周期的高品质健康服务,给客户带来了全新健康服务体验。

国华悠健康成立两周年——正青春,携使命,再出发

  回首悠健康平台成长的两周年,一个个健康项目的上线历历在目。我们虔诚思考如何能更契合客户的需求,也在八十多万客户的反馈互动中一天天变的更成熟。

   2019年12月,国华人寿「悠·健康」全新互动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实现全周期高品质健康服务。

   2020年1月,新冠疫情爆发,「悠·健康」第一时间上线“抗疫专区”,提供免费在线问诊、防疫自评、视频医生、心理援助等多项公益服务。

   2020年6月,国华人寿贵宾VIP增值服务重磅启幕,为客户开启专属空间、尊享礼遇。

   2020年8月,「悠·健康」健康专家直播上线,持续带来全生命周期健康知识讲座,守护健康,为爱发声!

   2021年4月,悠健康平台上线健康短视频,同时国华悠健康【视频号】正式上线。

   国华悠健康自上线以来,共合计为80余万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浏览量超过40余万,用户数近10万人。针对全方面的健康知识科普持续更新50余篇健康资讯,20余条健康服务短视频,举办3场健康专家直播……后续我们仍将守护客户的健康作为终身事业持续下去!

国华悠健康成立两周年——正青春,携使命,再出发

  国华人寿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升级,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体验。未来,国华人寿将时刻关注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降低健康风险,减少疾病损失。国华“悠•健康”,持续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您的健康,我负责关爱,您负责悠享”!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