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净环保终止收购华泰保险 3.92%股份

2021-11-25 18:18:16 和讯保险 

  11月25日,龙净环保发布公告称,鉴于华泰保险股权尚未取得监管部门批复并进行股份过户登记,龙净环保拟终止向天盈投资收购其持有的华泰保险3.9235%股份。

  根据公告,龙净环保已根据协议向天盈投资支付了14.12亿元股权转让款。但截至本公告日,该笔交易尚未取得银保监会的批复并完成股份登记过户,华泰保险股份仍登记于天盈投资名下。经龙净环保与天盈投资友好协商,双方拟终止此次交易。天盈投资除将向龙净环保退还已收取的全部股权转让款之外,并就解除协议事宜再向其支付约1.36亿元。

  龙净环保表示,终止此次交易的安排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公司的总体战略安排。未来公司将聚焦低碳节能环保领域主业发展,优化经营和投资策略,实现公司健康良性、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

  以下为公告原文:

龙净环保终止收购华泰保险 3.92%股份

龙净环保终止收购华泰保险 3.92%股份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