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八八团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阿银保监复〔2021〕60号

中华财险阿勒泰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八八团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中华财险阿勒泰发〔2021〕114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八八团支公司的营业地址变更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屯市一八八团金川路61号。

二、你公司收到本批复后,须于10个工作日内到我局办理《保险许可证》换发事宜,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三、你公司须自收到或领取新《保险许可证》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按照《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要求发布公告,并将公告相关材料及时报送我局。

此复。

阿勒泰银保监分局

2021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