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寿斩获“2021年度十大温暖理赔案例”

2021-10-22 10:24:06 和讯保险 

  10月21日,由中国网举办的“2021年度十大温暖理赔案例”发布会暨保险业优化理赔服务研讨会在京举行。经专家评审,《大家人寿快速赔付“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理赔案例斩获“2021年度十大温暖理赔案例”。

大家人寿斩获“2021年度十大温暖理赔案例”

  专家点评称,事故发生后,大家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成立专案处理小组,迅速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安排专属人员上门慰问指导理赔及收集材料,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内部流程,按合同约定迅速完成保险金的赔付,想客户所想。这一案例充分体现了大家人寿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真正发挥了保险的保障功能,真正做到了让“保险业姓保”。

  大难面前反应快、大灾面前准备足。该获奖案例是大家人寿理赔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提升了大家人寿在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大家保险因责任而生,守护大家美好生活。

  大家人寿是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通过集团综合化经营平台,为个人及团体提供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保障范围的多种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需求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