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启动五项措施 快速响应沈阳市燃气爆炸事故

2021-10-21 18:27:18 和讯保险 

10月21日8时20分左右,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222号(王二牛烤骨头店)发生爆炸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30余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事故调查及后续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获知事故消息后,中邮保险辽宁分公司紧急成立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应急小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事故周边南五马路、新华路、砂阳路三所邮政网点仅用10分钟搭建起临时理赔报案点,公司快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最及时、便捷的理赔服务。 

中邮保险五项理赔应急措施

01

开通24小时全国理赔报案电话4008909999,辽宁分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受理理赔咨询,并开通24小时理赔专线电话:024-67996602,18240201671(联系人:王靖勃)。

02

简化理赔手续,根据权威机构公布的事故名单先行赔付实行保单理赔。

03

放开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理项目限制,自费药品纳入保障范畴。

04

简化伤残认定手续,取消伤残观察期,医院认定符合伤残标准的,无需另行鉴

05

主动服务,全程提供理赔上门服务,理赔人员24小时随叫随到。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