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服务升级——恒安标准经代论坛推出品质养老新方案

2021-10-20 14:08:45 和讯保险 

  10月14日,恒安标准人寿以“服务升级,共创共赢”为主题在广州开启了2021经代巡回论坛。23家经代合作公司的负责人及销售精英受邀齐聚羊城,一起聚焦养老,研讨中长期年金市场,共谋发展。论坛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教授、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胡乃军先生出席论坛并就养老问题做了专题分享。面对日益紧迫的养老问题,恒安标准人寿从新产品开发及客户服务升级两个方面,向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展示了实现品质养老的新方案。

  恒安标准恒享华年养老年金保险作为恒安标准人寿服务创新升级下推出的新型养老保险产品,此次新产品的推出,既承载了市场对优质养老年金产品的殷切期盼,也让恒安标准人寿和合作伙伴在服务养老市场上有了新的选择,再加上恒安标准恒盈年年年金保险的加持,让客户面对中期和长期年金选择时更从容。

  人口老龄化加速,品质养老该如何做?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目前60岁以上老人突破了2.62亿,占到总人口比重超过了18.7%,老龄化趋势非常明显。对于养老需求,胡乃军教授指出目前最主要的问题是养老的储备不足,加上退休后收入锐减,而消费保持不变,甚至有大幅度上升的风险。这其中包含医疗费用、长期护理等费用在长寿时代下推高支出等等。他认为,未来的养老风险,不仅包括人口结构所带来的社会保障方面的结构性问题,也包括受到经济环境影响带来的风险。如果期待享受有品质的养老生活,只依靠社会基本保障是很有难度的。他结合国外养老金的发展,尤其是从WIND及东方证券研究所截至2017年的中美养老体系的规模对比数据来看,我国的第三支柱养老金规模非常小,养老金融在居民金融资产中的占比亟需提升和加大。

  胡乃军教授认为养老规划是终身现金流规划。人类预期寿命不断延长,而长寿的风险就需要通过源源不断的现金流解决。对于未来的现金流规划,除了要抵御长期配置过程中通货膨胀对资产的侵蚀外,还需关注的是其现金流对于老年时期所需的高端医疗、老年护理等服务的购买力。而保险年金险产品就是做实第三支柱养老金的不错选择和方向,其长期、稳定的现金流是养老坚实的保障。

   恒安标准“恒享华年”是您品质养老的新选择

  养老需要与生命等长、源源不断且非常安全稳健的现金流。恒安标准“恒享华年养老年金”无疑就是这样一款能满足养老现金流的创新型年金保险产品,它集保证领取、终身领取、月领年领随心选的优势于一身。以恒享华年养老年金保险(B款)为例,它有以下六大鲜明的特色:

  特色1:年年递增,合同体现

  首个养老保险金领取日后各保单年度的有效保险金额在上一保单年度有效保险金额的基础上递增3.5%,该保障写进合同条款,让人安心应对通胀。

  特色2:保证领取,养老心安

  自保险合同约定的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起,养老保险金保证领取20年。保证领取期间内,若被保险人身故,将一次性给付保证领取期间内应给付的养老保险金总额(不含利息)扣除累计已给付的养老保险金后的余额。

  特色3:终身领取,老有所依

  保证领取期间届满后,若被保险人仍生存,我们继续给付养老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真正享受活多久领多久。

  特色4:年领月领,随心选择

  养老保险金领取方式,可随心选择年领或月领。若选择按月领取,养老保险金为有效保险金额的10%,若选择按年领取,养老保险金为有效保险金额的118%。

  特色5:耄耋之年,祝寿添金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88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的次日零时生存,还会收到我们按100%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的祝寿保险金,为品质养老添惊喜。

  特色6:保单贷款,急您所急

  该款产品在您急用资金时,可进行保单贷款,最高可申请贷款时合同现金价值的 80% 。

  “恒享华年”除了养老的专属属性,还提供“畅享就医绿色通道”和“全球旅行救援”两大贴心服务。同时,它还有恒安标准恒享华年年金保险(A款)可供选择。

  恒安标准恒享华年年金保险的A\B款设计有助于消费者按照个人需求和市场环境选择更适合的保险产品。此外,“恒享华年”还有多样的交费方式,支持趸交和3/6/8/12/15年交,方便消费者灵活选择。

  服务升级为经代合作及养老市场增添新动力

  本次论坛还特别就恒安标准全新VIP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度解读。此次服务升级以“从心出发,健康益家”为主题,致力于以“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全场景”健康管理服务契合不同用户的差异化、精准化需求,聚焦便捷医疗、老年康护等民生热点,逐步搭建健康服务管理平台,创造健康家庭式关爱服务,并通过服务创新范围、普惠服务的拓展、搭建全流程的健康及医疗体系等具体举措不断升级公司客户服务体系,尤其是老年医疗康护服务、健康管理服务权益扩展至直系家属共享等精准项目更是为养老问题的解决增添了新的动力。

  恒安标准人寿相关负责人在此次论坛上表示, 本次巡回论坛的举行,将进一步加强在粤各经代公司对恒安标准人寿品牌、产品及服务的深入了解,同时,也为双方合作开启新的发展篇章。未来,公司也将继续与各经代合作伙伴密切协作,从产品和服务等方面为大家的品质养老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