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协会通报紫金财险4款APP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

2021-10-20 13:40:19 和讯保险 

  10月19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布通报,称仍有包括紫金财等17款客户端软件的提供方在协会提示督促后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整改工作。

互金协会通报紫金财险4款APP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

  通报指出,对通过协会实名备案的客户端软件版本维护、风险处置、投诉处理、备案标志使用等情况进行日常自律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未按备案要求处理的客户端软件提供方,协会已通过电话告知、发函提醒等方式进行督促。截至目前,有17款APP软件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

  通报显示,有8家金融机构未落实备案管理要求,包括保险公司、支付公司、消费金融公司各1家,其余涉及5家银行。其中,未整改的保险app是紫金财险旗下的“紫属保(Android)”、“紫属保(iOS)”、“掌上紫金(Android)”、“掌上紫金(iOS)”。

  通报要求,上述客户端软件应在本通报10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应工作,逾期未处理的,协会将按照《管理办法》暂停备案,直至注销备案。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