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开展“我是消保小小代言人”活动

2021-09-29 14:51:52 发现网 

为全面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9月14日至10月7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我是消保小小代言人”线上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征集少儿原创绘画及少儿消保主题视频,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进行线上金融知识宣导及传播。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本次活动将产生多个“消保小小代言人”,小朋友们不仅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传播者,还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少儿群体从小树立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树立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社会共同责任的意识,小朋友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传播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是每一位消费者的愿望,更是每一个太平人的追求。本次活动正值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之际,围绕“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主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为了共筑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太平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