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擦亮“太保服务”品牌 太平洋健康险第四届客服节开幕

2021-09-22 17:45:58 和讯保险 

  9月19日,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险举办第四届客服节线上开幕式,通过官方抖音和微信平台同步直播。客服节走到第四年,“健康是更长情的陪伴”的服务理念已深入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心中。

  今年4月9日,太平健康险正式更名揭牌,股权优化后的太平洋健康险“服务客户”的内核始终不变,助力健康中国的初心始终坚定。今年太平洋健康险以“暖心乐相伴·智享新健康”为主题,以客服节为契机开展形式多元的客户活动,持续助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专业健康险公司

  在本届客服节开幕式上,太平洋健康险首席服务官李洁卿代表公司发布服务承诺:太平洋健康险将从产品、服务、品牌等方向全面发力,打造“暖心、慧心、安心”的三心服务模式。

  为了更精准地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太平洋健康险四家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化身体验服务官,以微电影的形式生动演绎健康险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也面向客户郑重许下服务履职承诺。

  今年是太平洋健康险公司成立的第七年,太平洋健康险坚守专业、勇于开拓,不断推动大数据定价产品创新,深化“产品+服务”理念。据了解,本次客服节开幕式上发布的“粉红相伴”乳腺癌医疗保险,是太平洋健康险“粉红IP”系列的新成员,将通过创新的“保险保障+健康干预+健康信用”体系,进一步关爱乳腺疾病群体,守护女性健康。

  成立至今,太平洋健康险已累计服务保单1712万余件、服务保险客户1060万人,为4102多万的客户提供了健康管理服务,理赔赔付396万余件,累计赔付金额近71亿元。亮丽的成绩单背后,凝聚着太平洋健康险为客户创造健康价值的初心和使命,也彰显了太平洋健康险打造专业健康险公司新形象的决心和信心。

  暖心智能服务,助力健康中国

  去年以来,太平洋健康险升级推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科技赋能服务”的健康管理2.0模式,收获了广泛好评。从开幕式上的“区块链智能理赔服务”解读,也窥见了太平洋健康险利用智慧科技,打造“互联网+保险+医院”的健康保险营运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体验的前瞻性探索。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太平洋健康险客服节除了发放硬核专属权益“太医管家”服务以外,还将开展持续一个月的“客服节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形式与客户互动。

  作为一家专业健康险公司,太平洋健康险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健康扶贫。过去的几年中,太平洋健康险通过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合作,累计为四川贫困地区共1700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团体意外伤害保障,捐赠所涉保险金额近11亿元人民币。2021年6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社会扶贫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健康险四川分公司荣获“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

  下一步,太平洋健康险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响应保险供给侧改革要求,打造差异化健康险特色,协同中国太保产、寿险持续完善健康险产品体系,深化“健康保险+健康服务”的常态化运作机制。在营运风控方向,继续运用数据和科技的力量,在智能核保、医疗数据交互、自动理赔、自助保全等领域攻坚克难,持续开展科技项目孵化和成果转化。

  太平洋健康险将以“建设一家开放的科技型医疗健康保险公司”为愿景,打造新渠道、新产品、新科技“三新”模式,用科技变革实现生产方式的转变,形成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能力,为健康中国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