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银保监局部署辖内财产保险业应对重大灾害事故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灾害事故应急应对工作,辽宁银保监局印发通知,对财产保险业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辖内各财产保险机构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对受困、受损车辆实施无差别救援服务,确保尽赔预赔快赔。开通24小时接报案渠道,探索采取免现场查勘、免气象证明、免费救援、定损直赔到店等方式,简化理赔手续和流程。通过对因灾受伤人员减少医院等级限制、直赔、一站式结算等措施,提升保险服务的便捷性、可得性。稳步扩展保险保障面,积极推进企业财产保险、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农业保险等保险工作,稳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预期。强化灾害事故风险管理,加快建设智能化风险管理平台,有效管控业务风险,认真做好业务经营核算和再保险安排,确保公司运转和行业运行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