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积极应对9.16泸县地震

2021-09-16 14:53:47 和讯保险 

  

  2021年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0度,东经105.33度)发生5.9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左右,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泸州中心支公司闻讯而动,立即响应,及时出具应急方案。

  一、成立应急小组

  应急小组以机构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统一指挥部署,统筹分工并及时进行应急安排,理赔部负责案件收集及处理,综合部及业务运营部配合。

  二、主动排查

  机构业务运营部调集所有销售人员及时主动与客户取的联系,了解客户情况,并提供相关协助。

  三、设置现场报案点

  机构负责人带队赶赴灾区现场,设置临时报案点,就近接受理赔报案及咨询。

  四、开设绿色通道

  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优先快速处理本起事故涉及的理赔事件,简化理赔手续。

  五、积极配合开展救援

  积极开展救援协助,联合当地及周边救援公司及合作单位,提供救援服务,保证7*24小时施救工作。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