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保监局组织召开“发展绿色金融 助力双碳目标”工作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银保监会、省委省政府促进双碳目标实现的工作要求,有效推进全省银行业保险业绿色金融发展,9月14日,河北银保监局组织辖内部分银行保险机构召开了“发展绿色金融 助力双碳目标”工作座谈会。与会银行保险机构汇报了绿色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享了典型的经验做法。河北银保监局对做好下一步发展绿色金融工作提出了合力建设绿色金融推进机制、着力完善绿色金融保障体系、积极创新绿色金融产品与服务、全面提升风险管理能力等四项要求。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