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15 15:05:36 和讯保险 

  2021年9月,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本次活动是恒安标准人寿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号召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塑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让社会公众能够安享美好生活。

恒安标准人寿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恒安标准人寿成立专门项目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活动期间,恒安标准人寿建立“线上媒体宣传+线下固定网点宣传+线下人员移动宣传”的宣传矩阵,通过图文宣传、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广泛覆盖社会公众。

  线上媒体宣传方面,恒安标准人寿通过媒体渠道、自媒体渠道进行保险知识解读,进行反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的宣传。

  线下固定网点宣传方面,恒安标准人寿10家分公司均设立金融知识展台和金融知识普及电子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各类金融知识。

  线下人员移动宣传方面,恒安标准人寿特别关注“一老一少”的阅读习惯,制作金融知识宣传物料,各分公司的金融知识宣传人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深入社区,全面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未来,恒安标准人寿将继续秉持“诚信、稳健、创新”的价值观,普及金融知识,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