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守护,珠江相伴 珠江人寿2021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2021-09-13 10:38:37 和讯保险 

  近日,珠江人寿2021年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珠江人寿客户服务节的主题为“健康守护,珠江相伴”,将从关爱客户的身心健康出发,为客户及其家人带来暖心的回馈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珠江人寿客户服务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开幕式当天,就面向各地客户推出线上“冲刺百米赢好礼”活动,提高了客户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同时,开幕式还发布了本次客户服务节的四大守护计划,将从健康生活、幸福家庭、长者关爱、服务升级四个方面为珠江人寿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守护体验。

  为满足客户对健康生活理念的追求,珠江人寿客户服务节“健康生活”守护计划将推出21天健康训练营、线上健康运动打卡、系列健康主题讲座、户外徒步、家庭农场参观等活动,带动客户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日常健康防护意识,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科普达人。

  “幸福家庭”守护计划将围绕欢乐亲子DIY、中秋团圆糕点烘焙、插花品香、咖啡拉花体验、户外绿色出行等活动开展。珠江人寿将为客户营造温馨互动的亲子时光,助力客户提升家庭生活幸福感,树立环保意识,让客户体会到自己动手制作手工艺品的快乐,并将温暖心意向家人传递。

  结合社会老龄化加深的趋势,响应国家对金融服务适老化的要求,珠江人寿客户服务节“长者关爱”守护计划将重点关注保险服务适老化升级、老年群体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宣传、高端养老社区服务、老年人健康义诊、健康检测和健康指导等服务的提供。通过一系列关爱行动,珠江人寿将助力老年人提升自我健康和防骗保护意识,让老年群体在享受保险服务时可以更加便捷无忧、安全放心。

  “服务升级”守护计划将依托“珠江人寿客服”电子化服务平台,围绕科技赋能、创新驱动,打造珠江人寿更加丰富完善的在线保单服务体系。客户服务节期间,“空中客服”功能将焕新升级,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智能高效的云端服务,提升指尖服务快捷体验。同时,珠江人寿还将推出重疾绿通健康服务,为满足条件的客户提供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快速就医绿色通道,提升客户的就医效率和就医体验。

  本次珠江人寿客户服务节覆盖地区广、守护计划多,将从开幕之日起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珠江人寿广东、深圳、北京各地分公司将同频联动,为广大客户带来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体验。践行保险责任,坚守保障初心,珠江人寿愿与客户一路携手,享受健康生活,共筑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