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保监局四项措施部署做好2021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教育活动

  9月1日,河北银保监局印发《河北省2021年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冀银保监办发〔2021〕225号),对2021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一是组织召开银行保险机构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围绕处理好常规性教育与集中性教育、规定宣传动作与自选宣传动作、内部培训和外部宣传、普及性金融知识宣传与“一老一少”重点人群权益保护教育等工作关系进行动员部署。二是推动银行保险社团组织履行宣传工作职责,搭建线上线下宣传教育平台,建立金融知识宣传专栏,形成行业宣传合力。三是做好与教育部门对接,借力河北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学院网络学习平台,开设“金融知识宣教”板块,突出适老性教育重点,播放金融消保宣教视频、动漫、课件,发布消费风险提示案例。四是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谋划线下宣教活动,组织宣传教育工作小组开展进社区、进农村等集中性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