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发布全面助力黑土地保护行动方案

2021-09-07 17:51:02 和讯保险 

  9月6日,2021服贸会进入第五天。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服贸会现场举办以“黑土地保护+综合保险模式应用”为主题的研讨活动。本次活动聚焦黑土地保护,特邀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保国,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庹国柱,中国农科院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张峭,瑞士再保险、金智农公司、中粮期货(博客,微博)等业界专家、领导共同探讨交流,碰撞更多的智慧火花,进一步表达了深度开展金融保险合作、共同助力黑土地保护的意愿。

  在会上,李保国就“保险助力黑土地保护进展及需求”做了深入介绍;瑞士再保险、金智农公司分别围绕《农险创新助力黑土地保护》、《农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开展专题报告。

  中国太保产险发布助力黑土地保护行动方案,从国家政策、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太保针对黑土地保护利用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并介绍了e农险风云鹰等最新技术应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促进黑土地保护协调发展、金融保险助力黑土地保护指明方向、明晰路径,而且也充分展示了中国太保产险服务中国农业发展的初心,专注于推动“三农”发展需要的决心。

  后续,中国太保产险会继续坚持创新发展基因,坚持社会责任担当,积极打造中国农业保险第一品牌,为中国农业风险管理贡献太保智慧,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太保方案。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