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保监局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河北银保监局印发《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组织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一是拓展宣传范围。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宣传效能,积极利用公众号、小程序、短视频等新媒体、新渠道,扎实推进防诈拒赌宣传“六进”活动,即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进家庭,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二是发挥宣传合力。利用好国家反诈中心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发挥金融机构网点的主阵地作用,营造宣传氛围,扩大社会影响。三是明确宣传重点。针对学生、老年人、企业财会人员等易受骗、易参赌人群,揭示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牛江 HF08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