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完成我国寿险行业首位独立代理人工商注册

2021-08-27 20:21:49 和讯保险 

  8月19日,大家保险庞月晗专属代理店在深圳注册成功,正式完成从个人到个体工商户的转变。这是国内寿险行业首个完成工商注册的独立代理人,标志着我国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探索实现质的突破。我国寿险业首位独立代理人工商注册信息

我国寿险业首位独立代理人工商注册信息

  据了解,该专属代理店由大家保险授权经营保险业务,采用“行商”形态,商事登记为个体工商户,依法享受小微企业社保和税收等优惠政策。高产能的独立代理人注册个人工商户,能够大幅降低税费比例,大大提升代理人个人收入,提高保险营销人员的稳定性。

  保险代理人模式引入中国已近30年,曾有力推动保险业实现迅速发展,但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下面临巨大挑战。2020年12月,银保监会明确将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作为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2021年7月,深圳银保监局公开发布全国首份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办事指引,简化了登记注册流程。一个月后,大家保险集团旗下大家人寿完成首个独立代理人工商注册。

  作为行业第一家启动独立代理人模式探索的寿险公司,大家人寿将消除传统代理人组织层级作为突破口和立足点,改革利益分配机制与考核机制,推动组织架构扁平化,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保险事务所合伙人模式,极大地调动了从业人员积极性,改善了保险行业形象。

  “大家保险独立代理人模式具有组织架构扁平化、销售利益最大化、考核要求人性化、业务模式线上化等诸多特点,在独立代理人管理办法上则改变了传统的交易结构和分账方式,具有收入高、拿得快、利益长期可持续、收入来源广泛、权益可传承等五大特征”大家人寿临时负责人、副总经理郁华表示。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