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荣获北京市政府颁发的“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2021-08-23 17:12:26 和讯保险 

  8月20日,在泰康25周年司庆之际,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北京市人民政府表彰的“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为表彰在就业创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调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就业创业的积极性。经过严格的评选,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等149个单位获得“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泰康人寿获此荣誉,体现了北京市政府对于泰康人寿在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出的显著成绩,以及疫情期间公司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重要肯定。

  泰康人寿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尽责担当,严守合规经营,积极吸纳就业,助力抗疫,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泰康人寿始终坚持多渠道积极主动吸纳各类优秀人才,尤其在疫情期间拓宽招聘渠道,开展线上宣讲会,充分吸纳就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为提升员工素质,公司有系统、有计划的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推动组织和个人的不断进步,实现组织和个人的双重发展。在疫情期间全面启动“抗疫白衣战士”子女专项招聘计划,为驰援疫区的全国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实习生全国就业岗位,切实解决“战疫”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显现了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21年正值泰康成立25周年,泰康保险集团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排名大幅跃升至第343位,打造“长寿时代、中国样本、泰康方案”,成为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泰康人寿作为泰康保险集团旗舰子公司,多次入选“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始终秉持“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理念,致力于吸引、培养、保留、激励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人才队伍,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