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一诺千金 阳光人寿完成120万重疾择优理赔

2021-08-18 10:42:33 和讯保险 

  近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完成一笔重疾择优理赔案,客户获赔保险金120万元。这是自阳光人寿发布《重大疾病定义择优理赔方案公告》以来,赔付金额最高的择优理赔案件。优质、真诚的服务让客户赞不绝口。

  2020年11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正式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在2007年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基础上,对重大疾病的分类、病种数量、扩展疾病定义范围及内涵等方面进行了优化。

  为切实保障客户权益,以“一切为了客户”为出发点,阳光人寿迅速发布《关于重大疾病定义择优理赔方案的公告》,针对所有购买了公告中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客户,首次确诊重疾日期在2020年11月5日及以后的,可以在“疾病定义2007版”和“疾病定义2020版”中择优选择同类疾病定义进行赔付,除该疾病定义选取更优释义外,原保险合同疾病种类、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及其他约定等内容均保持不变。

  客户程女士一家便是择优理赔政策的受益者。据悉,程女士及其丈夫,先后在2019年6月和2020年4月,为其子投保了《阳光人寿亲子保重大疾病保险》和《阳光人寿康瑞倍致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均为40万元。今年5月2日,程女士的儿子不幸确诊“再生障碍性贫血”。随后,程女士向阳光人寿提出理赔申请。根据重疾旧定义保险责任范围,程女士将无法获赔,但根据重疾新定义及病历相关记载,则符合重疾标准。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理赔人员获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主动协助客户搜集理赔资料,多次前往医院及客户家中协助推进理赔工作。7月6日,阳光人寿正式做出了赔付保险金120万元的理赔决定。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阳光人寿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再一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是阳光人寿多年来始终坚守和努力的方向。以细节彰显服务品质,以真心赢得客户信任,阳光人寿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送去便捷、温暖的理赔体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