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你同在 护你安泰 信泰保险捐赠100万元 支援河南受灾地区重建工作

2021-08-05 15:35:01 和讯保险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强降雨天气致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信泰保险在做好自身防汛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支持防汛救灾,与河南人民共渡难关。为支持河南防汛救灾工作,信泰保险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河南受灾群众救助及灾后重建。

豫你同在 护你安泰 信泰保险捐赠100万元 支援河南受灾地区重建工作

  同时,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行动,采取多项举措应对灾情。7月29日下午,河南分公司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相关单位发起的“爱汇中原”爱心捐助行动,购置被子、防潮垫、纯净水、卫生纸等物资,紧急驰援尉氏县庄头镇孙庄村,为村民灾后重建尽绵薄之力。

  自暴雨汛情发生以来,信泰保险高度重视,制定应急预案,主动排查客户出险情况,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就医限制,通过各种措施最大限度地为身处灾区的客户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悉,目前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已经完成首起因暴雨灾害身故赔案的赔付工作,30万元理赔款已第一时间赔付到位。

  豫你同在,护你安泰。接下来,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将与当地政府部门继续保持沟通,密切关注后续灾情,随时准备为出险客户提供咨询和理赔服务,简化理赔流程,共同做好救援理赔工作。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